信托(Trust)是一种特殊的财产管理制度和法律行为,同时又是一种金融制度。信托与银行、保险、证券一起构成了现代金融体系,是我国金融行业的四大支柱。然而,因为人民银行及银监会监管规定,信托这个金融行业的“高富帅”仍不为大众所熟知。2017年年报季,某信托公司以217.27万元的员工平均薪酬杀入上市公司前三甲,引起多方关注。这一次,让我们揭开信托行业的神秘面纱,认识信托、管理财富。

信托公司作为金融服务提供商,一手抓资产,一手理财富。此次活动我们特邀请金玲玲女士和史一萍女士为大家介绍信托业务分类(资产端)、信托理财市场(资金端),全面解析介绍信托公司业务端如何筛选优质投资标的、财富端如何合理为客户配置资金。同时,我们也留下充裕的互动交流时间,方便学长们咨询信托知识及金融行业职业规划。

嘉宾简介:

金玲玲女士,剑桥大学金融硕士,某央企信托公司北京业务部负责人,超过7年信托行业从业经历,曾就职于中信信托,担任部门总经理。

史一萍女士,西南大学MBA,某央企信托公司北京财富中心总经理,曾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泰康养老保险公司。超过25年金融职业生涯,从事过银行、信托、保险、证券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财富管理经验。

活动时间:9月2日(周六)下午2点到4点半

活动流程:

1:30pm-2:00pm会员签到

2:00pm-2:30pm信托行业与财富管理史一萍

2:30pm-3:00pm信托业务与信托融资金玲玲

3:00pm-3:30pm提问交流环节

3:30pm-4:00pm会员互动交流

活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锦什坊街35号南楼608中航信托北京财富中心

行车路线:

1.由西往东,过月坛北桥往东第一个十字路口往北,第二个十字路口(王府仓胡同)往东300米,路南新楼即是。导航定位:中航信托。

2.地铁二号线阜成门C口出,向南沿二环步行至王府仓胡同向东直行至北京159中学南门往东100米即是,东南方向新楼。

报名方式:

有兴趣参加的学长,请于9月1日(周五)下午5:00前,发送微信至詹娟学长(微信号:13161488849),微信内容:姓名+留学国别+服务单位+手机号+人数。因活动场地限制,活动人数不超过40人,参加活动请在指定时间内报名,过时不候,不接受空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