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妇女委员会组织的一年一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联谊活动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广大会员的欢迎,成为许多学长每年都关注的品牌活动。今年这个学长与子女同乐、关心下一代的节日又将到来,敬请学长们关注以下通知内容,欢迎学长们携家人参加。

时间:6月4日周日下午14:00-16:30

地点:总会地下报告厅

内容:

1,文艺演出(含个人、集体及学长家庭演出);

2,抽奖活动(您期待的都是惊喜!)

3,捐书活动

温馨提示:

1,参加活动人员凭欧美同学会会员证及有效身份证入场;

2,如遇人员超额,活动组织部门将采取相关限制措施;

敬请学长们听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3,活动场地没有停车位,敬请绿色出行。

欧美同学会妇女委员会

2017年5月25日

捐书活动说明:

三八活动期间,妇委会和拉美分会联合组织的捐书活动,获得了广大学长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此次,留苏分会与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联系,拟开展对上犹县城区小学和营前镇中学的捐书活动。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活动期间,与妇委会联合再次发起现场捐书活动。捐献的图书以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各类书籍、课外辅导书、科普读物为主,内容健康向上,数量不限。如果是旧书,最好书页无污损、涂画;也欢迎捐献新书。

请学长们在六一活动时带上您愿意捐赠的图书,我们会有工作人员统一负责处理,感谢您的爱心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