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长:

您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厅字〔2016〕18号)的要求,充分发挥我会“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为留学人才搭建助力河南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展示平台,我会联合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定于2017年 9月13日至15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以下简称“年会”)。

本届年会主题是“展留学报国情怀、助中原更加出彩”。年会将邀请国家领导人及有关方面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邀请著名专家作主旨报告;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海归创新创业人士参加主题论坛,开展人才、科技、项目引进和对接服务活动。年会期间将举行引资引智签约仪式,举办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和创新创业环境实地考察等活动。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带着您的学术和科研技术成果、项目等莅临本届年会,为留学报国事业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施展才华、献策出力。在此,感谢您多年来对欧美同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如果您希望了解河南项目和人才需求信息,请详见附件3和附件4。如需洽谈项目和人才合作事宜,请咨询:河南省工信委对外交流合作处任伟军处长0371-65507636、13598838262;河南省教育厅统战处董琳15093299808。如需联系报名参会事宜,请咨询:欧美同学会社会服务部全鑫010-65252723、18772891314,李春迎010-65127388转8307、13595937147,王彤010-65263006、13641180269,罗继明010-65271149、13661313747。如有项目合作意向,请填写附件2《欧美同学会第六届年会人才科技项目合作信息表》,并发至欧美同学会社会服务部电邮wrsa2007@163.com。(注:为便于河南省当地相关园区更高效的对接项目,各位学长可结合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在装备制造、食品制造、新型材料制造、电子制造、汽车制造等主导产业,智能制造装备、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冶金、建材、化工、轻纺等传统产业,以及服务业中现代物流、现代金融、信息服务、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主导产业,科技服务、商务服务、会展服务、服务外包、居民家庭服务等新兴产业方面需求,在项目合作信息表中详细介绍自身项目的行业定位、技术背景、资金需求、项目进展以及运营模式情况,并提出落户合作模式要求。)如项目洽谈成功,请告知组委会人才项目组,获组委会确认及发送正式邀请函后,可到会参加项目签约仪式及相关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附件:1. 欧美同学会第六届年会日程

     2. 欧美同学会第六届年会人才科技项目合作信息表

     3. 2017年河南省对外合作重点项目

     4. 河南省人才需求信息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7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