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项目对接取得实效,8月15日—16日,欧美同学会组织23名海归专家赴河南开展了年会前期项目考察对接活动。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郑州市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河南留学人员创业园、河南留学投资有限公司、中铁盾构、宇通新能源、新华三大数据产业园、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洛阳市炎黄科技园、中硅高科公司、普莱柯生物公司、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等产业园区和相关企业,并在郑州、洛阳两地分别召开了项目对接座谈会。座谈会上,地方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位海归专家纷纷对郑州、洛阳的发展变化表示赞叹,并针对郑州、洛阳两地实际,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产业发展优势,进行了项目推介和建言献策,部分河南籍海归专家表达了为家乡做贡献的热切愿望。通过考察交流和对接座谈,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峰会已连续举办五届,已成为凝聚海归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第六届年会将于9月13日—15日在河南郑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