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广州南沙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卫平,广州欧美同学会秘书长黄伟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邢桦,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区各有关职能部门和群团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月华主持。会上,黄伟霖宣读了《关于同意广州南沙留学人员联谊会成为团体会员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南沙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袁海当选为南沙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马卫平对南沙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留学人员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群体,也是我国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南沙留学人员联谊会落实好各项工作,团结引导留学人员发挥自身独特的作用,为广州市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构筑人才高地,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贡献智慧、提供动力。会议还特设讲座环节,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翔为留学人员解读南沙新区相关人才政策。

成立大会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