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学长:

由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与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国际投资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投资大讲堂”第22期讲座将于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举办。本期讲座邀请了莫斯科大学外籍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博士后、央视评论员王晓伟为主讲人,讲座的题目是“中俄的金砖机遇及中美俄关系走向”。

一、时间

2017年9月23日下午14:00-16:30。

二、地点

欧美同学会总会第三会议室(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111号)。

(乘车方式:可乘坐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下车B口出,向东直行约300米左转向北直行约50米,路西。)

三、内容

中俄的金砖机遇及中美俄关系走向

四、主讲人

王晓伟,莫斯科大学外籍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博士后、央视评论员、高级工程师、察哈尔学会研究员、俄罗斯问题专家,致力于俄罗斯问题研究近二十年,在权威、主流媒体发表论文、文章百余篇(含内参),专著在莫斯科新闻出版社出版,是新华社专特稿室、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等百余家国内报纸的采访专家,是人民网、光明网、国际在线、新浪网、凤凰网、澎湃新闻、美国侨报、美国多维新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西班牙侨声报、新加坡《联合早报》、香港中评社等媒体的采访专家或特约撰稿人,还是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的主讲人,央视军事频道《防务新观察》解读专家,央视俄语频道评论员,还是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凤凰卫视、北京卫视、广东卫视、甘肃卫视、湖北卫视、深圳卫视、三沙卫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的特约嘉宾或评论员。被邀请在中共中央党校、欧美同学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主要学术机构作专题学术讲座,获广泛好评。

五、议程

14:00-15:30为讲座时间

15:30-16:30为自由交流时间

六、报名方式:

将姓名、单位、职务、手机、邮箱以短信、微信或者邮件形式发送如下联系人:

徐峻峰(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副会长)

手机:13911208598

邮箱:13911208598@139.com

高少博(欧美同学会留英青年委员会副主任)

手机/微信:13466667996

邮箱:407227484@qq.com

欢迎感兴趣的学长参加,因场地有限,人数限40人,优先从事与讲座主题相关领域的学长。

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      手机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