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下午,重庆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研修班结业座谈会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文史馆党组书记李长明,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吴红宁出席座谈会,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李电主持会议。研修班全体学员和市委统战部、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

李长明在座谈会上,对这次培训的精心组织、课程设置、学员表现和实际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参训学员立足国情市情实际,化爱国之情为报国之志,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干事创业,担当责任,奉献社会,努力为重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重庆三希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粒、中国科学院助理研究员余崇圣、重庆轩墨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瑄、重庆维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鹏等学员代表发言。其余学员围绕学习培训收获、创新创业心得以及进一步搞好留学人员学习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很有意义,进一步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加深了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的了解,拓展了知识视野,提升了综合素质,增强了投身创新创业和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