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24日下午,省欧美同学会在宁举办“庆国庆话报国喜迎党的十九大”大型主题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

活动号召广大留学人员坚守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传统;共同组团发力,成为社会发展的智力“动车组”,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优异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人大代表邢定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敏捷智库CEO张晓东,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沈坤荣等3位知名归国留学人员,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个人成长成才经历,分别着重从责任、创新、合作三个维度畅谈留学报国体会。

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演员和省欧美同学会部分会员共同表演《敦煌新语》《乡愁·春江花月夜》《D大调第六号匈牙利舞曲》《不忘初心》《映山红》等精彩节目。来自全省各地的省欧美同学会部分会员和在宁部分高校留学人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陈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