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上午,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共享科技创新大会”在宝安的又一块创新创业热土——创新智慧港产业园隆重举行,大会围绕深圳“创响滨海宝安,智造产业名城”活动主题,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服务创新为动力。社会各界精英共聚一堂,探讨产业发展方向,共论科技前沿话题,激发创业创新思维。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双创共享合作签约。

图: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共享科技会场”

活动现场,创新智慧港大咖云集,经济学者、企业代表、创客代表们现场“论剑”,探讨“激发新动能”“产业大升级”“新智驾、新智能、新经济”等前沿话题。活动为创新项目实现共享、产业发展激发新动能搭建平台,以发挥高端集聚效应,助推产业发展,实现片区升级。

本届活动由宝安区科技创新局、新桥街道办事处主办,创新智慧港产业园、华创(深圳)科技创新中心承办。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活动,会议围绕产业创新、军民融合、无人驾驶、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话题展开分享讨论。

活动现场举行创新智慧港与资本方及协会单位签约仪式,标志着粤港澳大湾区产融生态圈正式启动,产融合作优势互补,借助全方位资源,打通产业转型升级的“任督二脉”。

  图:创新智慧港董事长叶国华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的高潮——“共享科技会场”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共同聆听了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副院长,国家商务部聘任专家曲建先生、创新联盟执行理事长唐国庆先生以及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谭贻国会长的演讲分享。在精彩路演环节,Roadstar.ai的无人驾驶、3i ROBOTICS的智能机器人、专头的专业经验共享平台、BOOK++的国民共享阅读方案,更是引起多方投资人、企业家的关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源动力,连点成线、聚园成网,创新智慧港产业园,也是宝安区打造科技桃花源的又一力作。随着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广东省打造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深圳市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宝安迎来了重要的发展契机,这里将成为宝安西部的“企业总部基地+科技研发中心+海归创业平台+文化创意空间”的又一创新产业载体。创新智慧港产业园将大力引进更多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筑巢引凤,引进和承接政府优质项目,建设示范园区,为宝安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乘势而上,蓝图可期!

园区介绍:给企业一个高品质的家

同心者同路,同路者同行!创新智慧港产业园,座落于宝安区“三带两心两城一谷”黄金发展带,位于大空港区域,是深圳重大项目、新桥十大产业项目;一期由2栋研发办公大厦、创客空间、孵化中心、研发实验室、图书馆、攀岩能量馆、生活场等构成,5A级高标准配置。入驻企业在享有丰富的政策资源优势同时,又享有园区独有的4.0服务配套,以皆发于心的细节,给企业一个高品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