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在全市各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青岛欧美同学会和青岛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共同组织36名归国留学人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赴西海岸新区考察学习,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青岛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校欧美同学会会长李庆领,副校长、校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克正参加考察。


参观董家口港。


 参观艺博城。


参观中德生态园园区,并实地考察青科大归国留学人员在中德生态园创办的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精神和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文件,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于少华、罗细亮和林建业等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和工作特点,谈了各自参观感受,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庆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观考察学习,见证了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动青岛早日建成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为推动青岛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小康社会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