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课题研究工作,积极向党和国家建言献策,8月下旬,欧美同学会面向各团体会员、分会、委员会、海外联络工作站等单位下发了《关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17年补充课题研究的通知》,共收到课题申报材料33份。

为了保证课题遴选过程公平公正,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近期召开了专家评审会,对申报课题进行了集中评审。其中,《“一带一路”框架下中俄艺术产业发展的实践应用研究》、《良性互动中日中层民间外交研究》、《在雄安建立海归创业孵化园的可行性研究》、《留学人员参与民间外交工作研究》、《留学归国人员参与沂蒙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研究》、《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风险管理问题研究》6个课题入选欧美同学会2017年补充研究课题。

如对评审结果有任何异议,请于2017年10月23日前与欧美同学会宣传部联系。

联系人:徐晓飞

电话/传真:010-65278148手机:18501061782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