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下午,晋江市留学人员暨归国创业人员联谊会2017年度第二次会长会在南方信亿鞋面精品中心会议室召开。会上,会长许金升通报了晋江留联第三季度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财务情况,并与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制定了

下一季度的工作计划,会议审核并通过新一批待会员。

中共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系统党委书记、驻深办主任陈金尚副部长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换届后不到三个月,留联的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丰富多彩,作用也逐渐突出,特别是国际中体联7月份来我市考察期间,译会成员们全程参与陪同翻译,贡献了留联力量,展现了留联风采,给考察团嘉宾和各级领导留下了很好的形象,受到了各方称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表扬,还专门发来了感谢信。他希望我们要谋划2-3个规模层次高、叫得响的品牌活动不断提升影响力;各项活动、工作要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相结合;不断加强社团建设,将留联办成晋江“留学人才”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