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美女作家安妮新书《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上市,用生动的案例告诉每一个女人:即使生活和命运辜负了你,也要用美丽、优雅的生活态度,去微笑面对生活,因为这是每一个不愿意敷衍自己的女人力所能及的事儿。

作者安妮

安妮(Annie),深圳市海归协会秘书长,深圳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秘书长,毕业于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2010年进入深圳市海归协会以来,她把这个平台打造成全国有影响力的海归交流机构。

安妮从小喜欢心理学,师从于华人心理学导师李中莹,喜欢看书,喜欢分享,喜欢帮助人,被朋友们称为"鸡汤姐"。她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她认为幸福就是:有方向、在路上。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

作者安妮

安妮的新书《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自推出以来,收到广泛好评,同时也得到了媒体的高度评价:

热爱自己的生命。只有活得精致的人才能收到上帝给女人的礼物。--国际级NLP导师、中国NLP之父、中国NLP导师教父李忠莹

选择做*好的自己不仅是一个决定,还是一系列的修炼。这本书里的故事,能带给你自我选择和自我成就的智慧和勇气。--著名生涯规划师、新精英生涯创始人古典

这个世界上很多人一半时间在看别人怎么活,另一半时间在活给别人看,自己该怎么活却没想过。如果这句话里有你的影子,推荐你看看这本书,相信会对你有所帮助。--非常务实商学院创始人、中小企业深度学习社群运营专家、资深企业总裁教练丁晓辉

作者安妮

关于精致:即使在糟糕的日子里,也要保持美丽、优雅的生活状态;

关于美丽:没有人愿意透过你糟糕的外表,去了解你丰富的内心世界;

关于独立:让自己长大的方法就是独自承受孤独、痛苦、无助的感受;

关于爱情: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要有一个非你不可的结局;

关于生活: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意义,不要让你的生命成为应酬他人的会所;

关于自己:不是所有钻石都会发光,只有经过打磨的钻石才能发出耀眼的光芒。

是的,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

冯唐、许戈辉联合推荐,古典、李中莹、丁晓辉作序,这是一本精致女人的必备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