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在重庆科技学院举办第六期留学人员建言献策沙龙。留学人员代表、无党派人士及民主党派成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重庆科技学院院长,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副主任兼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尹华川作了“新经济条件下中小企业发展风险防控的对策研究”的主题发言,着重从当前中小企业发展的风险、困难和机遇、对策研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同与会人员针对中小企业融资、人才培养、管理制度、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文史馆党组书记李长明,重庆科技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金良,副院长刘德绍出席活动。

李长明强调,留学人员、民主党派成员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不论是在创新创业发展,还是在自身成长上,都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实现自身价值的过程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