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上午,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分会、团体会员秘书长和骨干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李电出席并讲话。重庆欧美同学会秘书处处长黄艳主持会议。江津区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喻春喜通报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期地方组织骨干会员培训班有关情况,北碚区留学人员联络组组长、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科技处副处长沈俊,重庆社会科学院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刘发成、留日分会副会长李德、留法分会罗绮、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规划处副处长陈勇、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陈卓、渝中区委统战部桂军杰、南岸区市政设施管理处彭希、重庆邮电大学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徐光侠、渝北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飒杉、重庆工商大学统战部崔智勇、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李情、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余崇圣、大渡口区生产力中心主任冉雯嘉、西南大学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韬等15名留学人员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及下一步贯彻落实的打算。

李电强调,全市各级留学人员组织和留学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要深入践行,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要求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发挥特殊优势,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彰显新价值,树立新形象。

重庆欧美同学会秘书处处长黄艳主持会议

江津区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喻春喜通报有关情况

北碚区留学人员联络组组长、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科技处副处长沈俊发言

留日分会副会长李德发言

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李电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