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11月10日电据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7日,“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北美赛区旧金山领区留学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会在硅谷举办。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查立友及教育组全体领事、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海外赛区工作展任务团成员、第十二届“春晖杯”大赛北美赛区(旧金山)协办单位代表、入围项目代表等60多人参加。

部分代表合影。

查副总领事在致词中指出,大家身为海外创新创业人才,应该对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充满信心,对人才发展充满信心,对中国未来发展战略机遇充满信心。他期待海内外人士努力奋斗,发挥在中美两国之间的桥梁优势,把自己的梦想与中华民族的复兴结合起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查立友副总领事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程家财为第十二届“春晖杯”大赛旧金山领区4家优秀协办单位颁发奖牌。

查立友副总领事与优秀协办单位代表合影。

本次活动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办,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承办,中美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