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引导留学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思想认识,我会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系列专题讲座。

11月30日上午,我会邀请广东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广州欧美同学会理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文涛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胡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特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对留学人员全面把握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11月30日下午,我会邀请了广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刘保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外交思想》专题讲座。刘主任全面、细致、深刻地解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外交思想,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论内涵和未来布局进行了精辟而颇有见树的阐述。

12月4日,我会邀请了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部负责人秦江明副教授作《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思想解读》专题讲座。秦教授对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思想提出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本质意义等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的剖析和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参加讲座的留学人员反响热烈,认为十九大报告系列专题讲座内涵丰富,资料翔实,见解深刻,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自身智力优势,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胡文涛教授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广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刘保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外交思想》专题讲座。

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部负责人秦江明副教授作《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思想解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