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欧美同学会医师专业委员会、生物制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河北欧美同学会·河北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医师专业委员会、生物制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汤志芳) 12日,河北欧美同学会·河北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医师专业委员会、生物制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刚刚当选的民进中央副主席,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北欧美同学会会长、民进省委主委王刚出席大会并讲话。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医师协会第一副会长郑宏,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慧先到会祝贺并致辞。

民进中央副主席,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北欧美同学会会长、民进省委主委王刚出席大会并讲话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医师协会第一副会长郑宏致贺词

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慧先致贺词

王刚代表河北欧美同学会,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河北欧美同学会召开一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目的就是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努力开创河北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和留学报国事业的新局面。河北欧美同学会要紧密围绕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确定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全省工作的大局和重点,多献真知、多谋良策、多出高招。同时,要以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为指针,突出“增三性、去四化”,建设新时代的群团组织,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广泛共识、汇聚更大力量。

王刚为医师专业委员会、生物制药专业委员会授牌

据悉,此次大会共有河北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部分留学人员代表 190余人参加。会上,王刚为医师专业委员会、生物制药专业委员会授牌。会后,河北欧美同学会举行了以“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河北省生物与制药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