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对通过立项评审的2017年度18个重点课题(其中一个课题组放弃,实际完成17个)进行了结题评审。

经专家集体评议《中国大陆地区留学人员群体规模状况研究》、《海外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研究》、《国际组织中的留学人员情况研究》、《新形势下做好留学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工作的机制和方法研究》、《留学人员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相关问题研究》、《我国经济欠发达地区留学回国人员现状分析及开发对策研究——以吉林省为例》、《“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非贸易研究——聚焦在穗非洲商人管理》、《凝聚留学人员力量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研究》、《留学归国人员在高校发展状况研究》、《留学人员参与民间外交工作研究》、《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风险管理问题研究》、《按供给侧要求增强留学人员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研究》12个课题通过评审,其中,《中国大陆地区留学人员群体规模状况研究》被评为本年度优秀课题。

2017年12月22日前,如对评审结果有任何异议,请与欧美同学会宣传部联系。

联系人:徐晓飞

手机:18501061782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宣传部

2017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