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新年工作的第一天,全新改版后的欧美同学会微信公众号将与大家见面。

新的一年,我们究竟做了哪些改变?

欧美君现在给学长们来讲讲。

首先,“一键入会”的功能将与微信更完美的结合起来!

想要加入欧美同学会的学长可以直接通过欧美君来填写和上传入会资料,轻松一键完成入会申请,省去邮寄资料的大麻烦。

负责审核会员资料的各位秘书长也会爱上这个系统。只需登录系统后台,随时随地查看每位会员的信息,几步简单的操作,审核工作即可完成。

一键入会将大大提升入会的效率,让欧美君的学长越来越多!

其次,欧美君的内容也将大变装。

新的一年,我们将用优质内容来更好的服务各位学长。

欧美同学会有何历史渊源?

海外名校背后有哪些故事?

留学政策发生了哪些变化?

留学圈、海归圈最近发生了什么新鲜事?

有哪些国内外大新闻是我们一定要关注的?

……

各位学长需要的,就是欧美君将重点关注的。

我们也会不定期对优秀学长进行专访,一起聊聊恰同学少年、海外求学的青春岁月,归国后经历的那些起起落落、求学工作的人生经验……

当然,欧美同学会总会、地方组织和团体会员、分会和专业委员会的新闻动态,这更是不能错过的。

最后,欧美君也会建立多个国家和地区交流的社群,让大家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都能找到老伙伴,遇到新伙伴,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欧美君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我们的微信平台变成一个大家互动交流的大家庭,成为各位的大后方。

旧貌换新颜的欧美同学会微信公号, 2018年1月2日,与大家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