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委员会举行2018年新年茶叙会

1月6日上午,欧美同学会妇委会在总会第三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新春茶叙会。来自各个分会各年龄段的女学长欢聚一堂。在冬日暖阳下,茶叙会的气氛即温馨又热烈。

妇委会主任端木美、副主任于德芬及秘书长姜庆明先后介绍了妇委会近况与举办的各类活动,并欢迎与会学长对妇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姐妹们畅所欲言。

许多女学长纷纷抢着发言,赞扬妇委会多年来举办的丰富多彩接地气的各项活动,向妇委会委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与此同时,大家更是积极地为未来的活动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与会女学长们纷纷回忆妇委会成立 30年来,前辈女学长们的历史贡献,也赞赏近年来妇委会能够保持传统精神,积极工作,并与时俱进地创新工作内容和方式。在总会领导支持下,去年开创的“海归女性‘一带一路’建议”和“海归女性创业论坛”两项活动在社会上产生积极影响,受到主流媒体的关注,并发表了大篇幅报道。学长们真切希望,妇女委员会在新一年继续努力,把妇委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女学长们还各抒己见,贡献智慧,一系列新颖、接地气的建议使得茶叙会一延再延,大家在依依不舍的热烈气氛中告别。

会后,还有许多学长表达了对妇委会委员们多年无私奉献工作的感谢与赞扬。感谢妇委会组织这场新年茶叙给大家提供了充分交流的机会,希望有机会再一次相聚。

(妇女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