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3日,由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郑州)学院、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共同举行了以“逐梦——2018,让梦想变得清晰”为主题的高校巡讲活动,拉开了新一年逐梦的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讲座的形式进行,旨在引导学生们如何寻找梦想、敢于追求梦想的同时,把梦想拆分为多个可以阶段性实现的小目标,通过实现每个阶段的目标来达成梦想。

活动中,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郑州)学院副院长、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品牌部负责人朱贺发表主旨演讲。首先,朱贺副院长以中美国际创业港孵化理念墙绘为背景介绍了园区是一个“有温度的孵化器”,并围绕“想创业、敢创业、会创业、创成业”的孵化理念告诉学生“虽然创业成功很难,但是创业本身并不难”,并结合自身的求学、工作以及创业经历对此进行了印证。然后,告诉大家要做一个有梦想并忠于自己的内心的人,并学会通过不断试错来修正自己的前进的方向,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重要的不是你在哪里,而是你正朝着哪个方向前行。本次活动出席演讲的嘉宾还有中美国际(郑州)创业港人事部副总监徐泽华,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创始人、中美国际创业港海外留学、游学、实训项目负责人彭飞以及品牌部活动组负责人李鹏宵。各位嘉宾分别从品牌赛事活动、国内实习就业和国内外拓展(留学、游学、培训带薪实习)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了解到中美国际创业港和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郑州)学院将会为大学生提供了创业、实习、就业、培训等一整套体系化的服务,让大学生明白,在中美国际创业港这个平台上不仅仅能够得到合适的岗位、创业过程中所需的帮助以及圆自己的出国梦,还可以通过参加中美国际创业港和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郑州)学院的活动来丰富自己的阅历、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培养感恩社会的公益心。

从主办方了解到,下一步将在郑州师范、郑州航院、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进行巡回演讲,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郑州学院与中美国际创业港将共同搭建平台,为莘莘学子插上逐梦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