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欧美同学会留法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2018年新年上班第一天,重庆欧美同学会留法分会立即将 《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通过微信群转发,并要求分会班子成员就近组织会员学习。1月3日下午,留法分会会员在会长任国胜,副会长陈继平、李正国等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全文并深入领会其内涵。会员们结合自身留学和工作经历,畅谈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为实现中国梦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思考体会和感想感悟。

会员们一致表示,留法学子具有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周恩来、邓小平等留法先辈是我们的榜样,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刻苦学习、辛勤工作,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人员的殷殷期望和嘱托,为祖国的强盛和人民的教育、医疗卫生事业贡献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