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天津高新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2017年年会在高新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顺利举行。高新区欧美同学会在一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满满情怀的联欢中,开启了新一年的发展篇章。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与欧美同学会班子促膝谈心,共话未来。他表示高新区广大留学人员是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是高新区人才库的优势资源,是高新区一张亮丽的名片。在高新区、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高新区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巡视员张世军,管委会副巡视员王会臣参加活动。

张世军对高新区欧美同学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新区欧美同学会广大会员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之中。二是做好本职工作和主营业务。只有把企业做好,在同行业领先,才更有说服力、影响力、话语权。三是服务更优发展更好。高新区要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各民主党派大统战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高新区欧美同学会作为统战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设身处地的“思会员所思,盼会员所盼,急会员所急”,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当作自己的事、家里的事给予帮助和解决,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中去。

王会臣在会上做了精彩朗诵,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高新区欧美同学会的工作,做好贴心服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新的理念、新的风貌、新的思维,不断开创高新区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为共同把高新区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创新中心这一宏伟目标不懈努力。

会上,高新区欧美同学会会长刘霄飞对欧美同学会2018年工作提出规划和设想。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正斌对对欧美同学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大会做了2017年财务情况报告。副会长郑春阳、龙云、王倩就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创新创业经历,以切身感受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创业的心得体会,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企业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创新,甘于奉献,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新区篇章贡献力量。

高新区工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高新区各民主党派及高新区管委会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