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养殖不赚钱了,有人说养殖还是很赚钱的,行情到底行不行,我们不发表意见,但是这两年投身到养殖行业的人越来愈多!最近一则新闻,又把养殖推到了高潮!

80后“海归”从外貌精英华丽转身土鸡养殖“掌门”。葛雯出生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的桃源村。葛雯的父母办起了临安爱咯养鸡场。由于父母管理有方,养鸡场给全家带来稳定的收入,但养鸡要起早摸黑,从小见惯了父母养鸡的辛苦,葛雯希望自己长大后能当一个收入稳定、工作轻松的白领。

土鸡养殖“掌门”浙江女“海归”的华丽转身

2005年,葛雯从浙江农林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毕业,开始跟朋友一起创业,随后选择前往澳大利亚深造。2013年,葛雯回国后,她依旧从事外贸领域的创业,偶尔利用休息时间帮助父母做财务和销售。

之后,对现代化信息来源比较广的葛雯“加盟”,用她多年的外贸经验和思维尝试帮助父母开辟网络渠道。在线上市场逐渐打开以后,整个养鸡场开始充满生机。葛雯根据形势需要,积极探索机械化养鸡,并尝试正宗的土鸡养殖。

一次的尝试不代表成功,但是葛雯大胆、思路明确,这代表着新时代的思想和开阔的眼界,是养殖和生存的必要!

对于一般的养鸡场来说,每年有几千万的营业额是相当不错的,但是葛雯的理想不仅是大规模机械化养殖商品鸡,更希望是能养殖更多中高端的土鸡。

土鸡养殖“掌门”浙江女“海归”的华丽转身

相对很多的养殖户胡来说,葛雯是成功的,不仅命名了自己的品牌,还做出了市场,双赢,这说明养殖行业的利润还是存在的。

葛雯表示,虽然自己是农民,但是自己却很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身边的人看看,农民也可以成为体面的职业,农业也是很有有奔头的行业,希望越来越多的大学生能走进农村,找回老味道,一起做一个快乐的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