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报讯(常姜/文 兰锐/图)1月6日,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及2018年新年联欢会在我校活动中心举行。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董浩,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春林,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长李凡,省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70余人出席会议。校长周玉出席并致辞。副校长任南琪参加相关活动。

周玉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归国留学人员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突出贡献。他指出,留学人员的成长进步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大家都有着强烈的报效祖国、感恩家乡的爱国情怀。2017年省欧美同学会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成为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在留学报国、吸纳人才、汇集智慧、服务龙江上发挥了突出作用。今后哈工大分会将继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与海内外留学人员一起,做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支持者、做中外友好关系的建设者和人民友谊的培育者,为龙江的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会后举办了第五届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颁奖典礼和新年联欢会。我校教职工声乐协会等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校长周玉讲话

常务理事会现场

联欢会和颁奖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