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上午,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了第十一场“微课堂”专题讲座。讲座由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李电主持,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成员黄艳、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市委统战部宣传处处长陈小东以“统一战线宣传工作的几个问题”为题,围绕统战宣传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新形势下加强统战宣传的重要意义、开展统战宣传必须把握的重要原则、当前统战宣传工作的重点、统战宣传报道中应注意把握的方针政策问题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并与参加学习的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

讲座结束时,李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对群团工作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增强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进一步掌握做好宣传工作的原则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做好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扩大留学人员工作的知晓度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