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乒乓球俱乐部组织的2018“大医杯”欧美同学会 (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迎新乒乓球友谊赛在欧美同学会会所乒乓球基地隆重举行。活动由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秘书长李咏梅主持,欧美同学会会员工作部主任孙玲到场致辞,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秘书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阜外医院主任医师郑宏,大医环球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黄勇伟等支持和赞助单位领导,以及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执行副秘书长施连丽等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秘书长李咏梅主持开幕仪式

东南亚和南亚分会积极响应和参与了本次“大医杯”迎新乒乓球友谊赛。分会文体暨乒乓球俱乐部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戈墨西参与了大赛前期的策划和支持工作,并组织分会会员孙月琛学长、王文才学长代表分会与欧美同学会德奥分会组成德奥-东南亚联队,与留美、留英、医师协会、卫计委、协和医院 等 21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本次友谊赛有近180位队员参加比赛,共享国球乒乓快乐,以球会友,展示了留学人员风采。

东南亚和南亚分会王文才学长与积水潭医院代表队激烈比赛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德奥-东南亚联队最终取得甲组团体并列第五的好成绩,东南亚和南亚分会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

东南亚和南亚分会孙月琛学长与联队领队张铎学长(德奥分会)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