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山西欧美同学会秘书处立即组织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以习总书记的最新指示精神重新梳理了我会2018年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决定在工作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山西省留学人员各项事业中持续掀起认真研究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根据工作计划,1月5日下午,山西欧美同学会在太原举办全省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原文,重温了习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的30多位学长来自山西省不同地区和行业,覆盖老中青各个年龄段,在认真学习了由刘强秘书长宣读的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原文后,参会人员深受鼓舞,难以抑制振奋的心情,纷纷结合自身留学和工作经历,表达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决心在新年里继续奋进,发挥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自己报效祖国,振兴家乡的梦想而矢志奋斗,贡献力量,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人员的殷殷期望和谆谆嘱托。

(参会学长认真学习总书记回信原文和有关材料)

(参会学长畅谈体会,交流心得)

(参会学长畅谈体会,交流心得)

(山西欧美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