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大家为迎接新年而忙碌的时候,留美分会2018年新春联欢会筹备工作也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中。

留美分会 2018年新春联欢会将于 2018年2月3日(星期六)下午在秀水街大厦5层魅力中国剧场举行,我们诚邀您和您的亲朋好友拨冗出席,与新老学长们相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一、新春联欢会日程安排:

1.13:00—14:30新老学长交流联谊会(地点:秀水街大厦5层国际旅行者俱乐部)

2.14:30—17: 30 2018新春联欢会 (地点:秀水街大厦5层魅力中国剧场)

二、报名:如您能够出席,烦请您于2018年2月2日前邮件至 wrsausa@ 163.com,发送邮件即可参加联欢会,组委会将不再另行确认报名,如您携亲友一起出席,也请在邮件中一并说明。

三、魅力中国剧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秀水东街8号 (地铁 1号线永安里站 A出口往北50米 ),请从秀水街大厦外西侧的专用电梯直达5层。秀水街大厦有收费停车位,但我们建议您乘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特此通知。

留美分会秘书处

2018年 1月18日

交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