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晚,呼和浩特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谊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呼和浩特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呼和浩特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16年12月,一年多来,在自治区欧美同学会的指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的领导下,秉承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有效发挥党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广大留学人员,在政治思想引领、参政议政、投身公益、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呼和浩特市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8年,呼和浩特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将进一步凝聚共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活动,引导广大留学人员深入了解国情民意,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调动和凝聚留学人员建设美丽呼和浩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组织留学人员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同海内外的联系与互动,为呼和浩特市引进人才、资金和技术牵线搭桥,为加快全市对外开放进程发挥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