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海归演员秦雅思(Maggie Qin)在中国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力于公益慈善,来到了某孤儿院慰问看望,为这里的孤儿奉献爱心,情系孤儿院,情暖孤儿心。

现场,秦雅思(Maggie Qin)和大家一起为这里的孤儿们送上了生活用品和物资,向孩子们送出自己的一份关爱,希望他们能过一个美好温暖的春节。秦雅思(Maggie Qin)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起居生活的宿舍,宿舍虽然简陋,但非常整洁,她关心询问孩子们的情况,孩子们的乐观、坚韧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秦雅思(Maggie Qin)还给每个孩子亲手送上压岁钱,并询问他们新年有什么新愿望,只是孩子们太害羞不好意思说,但是孩子们心里为我们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

秦雅思(Maggie Qin)海归女演员,模特,双语主持人。从小在北美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教育,中英文都非常的流利成为她的优势和特色。毕业于北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地产评估与管理专业,之后并进修于纽约电影学院表演系。在北美积累了丰富的演艺经验和作品之后,2014年底回中国发展演艺事业。

秦雅思回中国发展演艺事业的同时,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采访中她说:虽然一直都在坚持做慈善公益,但每次都能深受感动,也能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真诚和热情。他们天真的笑容、真诚的眼神,温暖人心。虽然他们不善于表达,但孩子们欢乐的笑声是对我们问候与祝福最真诚的回应。虽然他们很不幸从小失去家庭的温暖,但是却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希望他们能健康成长,开心幸福每一天。同时,儿童是我们的未来,社会的接班人,他们需要我们的鼓励和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献出一片爱心,并呼吁更多的人给予孤儿们关心和帮助。临走时,秦雅思和孩子告别说“会再来看他们”,孩子们依依不舍,却又羞于用语言表达,只用自己朴实的拥抱和微笑表达他们内心的感激和祝福。

在温情的天空中,爱心让世界更明亮,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