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春意盎然,一场由哈佛大学带来的音乐盛宴空降西安。“新时代,新机遇,造就留学人”2018西安欧美同学会哈佛大学音乐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掌声如雷,无伴奏音乐的魅力震撼全场,文化和教育的对话精彩呈现。





此次活动由西安欧美同学会(西安留学人员联谊会)、西安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主办,优选教育和星河湾集团西安公司承办,活动得到了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民盟陕西省委青年委员会、西安市外国专家局的大力支持。





西安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肖冰先生和民盟陕西省委副秘书长张红女士致欢迎辞。Lowkeys音乐团用完美的无伴奏人声,演绎出多重声部的美妙音乐,时而空灵,时而激情,从大家耳熟能详的《Just the way you are》到《That's What I Like》,奉献了一场专业级演出,赢得观众高度评价。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阿卡贝拉合唱团携手Lowkeys音乐团,通过音符传递出音乐这一无国界交流形式的无限魅力,传达中美两国青少年的热情和友谊。










优选教育总监侯小瑞先生介绍到,哈佛大学LowKeys合唱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支当代顶级的男女混合阿卡贝拉(A cappella,无伴奏合唱)乐团,由来自哈佛大学不同专业的18名热爱音乐的优秀本科学生组成。乐团多次在ICCA(国际大学生阿卡贝拉锦标赛)中获得多项殊荣,每年在哈佛大学举行多场演唱会,在世界各地进行访问演出。本次中国访问由优选教育组织,分为北京和西安两站,将与北京大学等多所名校和社会团体进行交流。


西安欧美同学会(西安留学人员联谊会)作为西安地区留学海归成员们的官方组织,其宗旨是加强我市留学归国人员与海内外留学人的联系,相互促进、增进友谊。本次西安欧美同学会春季联谊活动,开启了2018年的新气象,广大留学人必将团结一致,不忘初心,抓住机遇,把热情与抱负注入新时代新征程,为大西安的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实现“西安梦、丝路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