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届美丽中国智慧酒店创新峰会暨康养旅游发展大会于近日在成都隆重召开,会上,一位名叫巫佳佳的年轻、漂亮、知性女士聚焦了与会者的目光,尤其是她“共享健康空气”的概念在峰会上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巫佳佳,85后女企业家、创业者,狮子座,海归硕士,心理学师。从小在广东长大,能讲一口纯正的广东话,英语流利,大学期间就去工厂打工做销售以增加社会经验,2007年赴海外留学,2010年归国后从事化妆品事业并开创自己的品牌公司,实现年销售额上亿。

2012年因宝贝女儿出生后频频受呼吸道疾病困扰,决定进军环保行业并创立莱可品牌,研发、生产空气净化器。因留学培养的视野加上坚韧勤学的性格,莱可品牌迅速上市,并一直保持高速发展。

由于长期投身创业一线,积累了良好的社会及相关资源,并积极投身创新、创造等先进领域。目前,以莱可共享空净作为新的起步点,投身更大的事业—酒店共享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并开发出“呼哈”空气净化智能共享平台,借用”人人在用”的微信客户端作为直接接口,用户只需扫描放置在酒店房间内空气净化器机身上的二维码,根据提示选择对应时间付费即可净化所在房间的空气质量,享受一个无“二手烟”、无“雾霾”、无“粉尘”、无“异味”、无“甲醛”的舒适消费环境。

而共用共享的互联网模式,可以让更多客户知道莱可LIKSTY品牌,在客户获得了更好的到店及消费体验的同时,酒店经营者更是可以节约一大笔设备采购、维护的高额成本,共享共盈,实现酒店的客户满意度提升,酒店品牌价值的上涨。同时可去除室内空气中悬浮的颗粒物,减少呼吸道疾病,有效预防空调病;清除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消除房间异味、臭味;加速室内空气循环,久居室内也不会闷。

此外,公司也推出租赁服务,如酒店、办公场地、医院、学校等场景。每天低至8元钱,租赁期间滤网均由公司承担更换,享受滤网0费用。

2018年3月11日,四川莱可吉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CEO巫佳佳受邀参加2018第十届美丽中国智慧酒店创新峰会暨康养旅游发展大会。峰会中,“共享健康空气”的概念一经提出,备受酒店同仁关注。

莱可LIKSTY作为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具有国内领先的专业空净技术研发团队,一流的产品生产技术,业务涉及民用、商用、工业等多方领域。通过几年来市场的检验,莱可普遍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在此次峰会中,四川莱可吉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金玫瑰国际企业科技节能环保奖”,杰出的产品品质再次获得酒店行业的认可。

“把每天当做一个新起点,全情的投入到空净事业的发展中去!”在巫佳佳CEO的带领下,作为一家为社会提供创新科技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及相关产业链服务的互联网创新型企业,“服务至上,客户至上”一直都是四川莱可吉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信念。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巫佳佳表示,莱可将以最完美的服务、最优秀的产品,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一个洁净舒适的呼吸空间,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莱可带给他们的健康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