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张涛,市委改革办二处处长胡捷、干部屈特立出席会议。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李电主持会议。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谢新、李曦、喻春喜,常务理事刘虎、李佳、张洪铭、姜敖、谭晓,理事王晓迪,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成员、秘书处处长黄艳,副处长吴畏参加会议。 

 与会留学人员代表围绕重庆如何更好地吸引、留住、用好人才特别是海外人才这一主题,从转变人才观念、营造良好环境、出台优惠政策、打造优质平台、拓宽招才渠道、优化引才方式、加大培育力度、强化服务保障、扩大对外宣传、抓好政策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

谢新、喻春喜、李曦

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理事

谭晓、刘虎、姜敖、张洪铭、李佳

张涛对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和参考吸收,并从招才引才、留才用才的平台、环境、政策、营销等方面行进了回应和阐释,对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在人才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提出了期望。李电表示,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将按照市委的要求部署,在人才工作中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行动计划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