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欧美同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主持会议。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作工作报告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发表讲话

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主持会议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马颂德、程津培、曹卫洲、刘利民、程东红、董浩、韩方明、吴启迪、陈十一、王辉耀、夏颖奇、李一、郑荃、郑传芳、刘书瀚、刘月宁和常务理事、欧美同学会地方组织和国别分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李莉等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和增补理事、常务理事决议等。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邀请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同志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