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欧美同学会会员:

感谢您参与我们“中国形象、中国理念进海外华人圈”的问卷调查。我们大约会占用您15分钟左右的时间,所有资料仅作为课题项目研究之需,不会透漏任何对您个人不利的私人信息,请您放心填写。您只需按照实际情况点击合适的答案,或者在其他项中填上适当内容。具体操作及可能遇到的问题如下:

点击网址以打开问卷:

http://toupiao.haiwainet.com.cn:8080/diaowen/response!answerMobile.action?surveyId=2c928083623d7322016240fcf6aa0058&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留意填写说明可以帮助您更好完成问题:

(1)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没有对错之分,您只需进行相应的选择。

(2)如果遇到下划线空格,请在上按您的实际情况填上数字或文字。

(3)如果您选择“其他”类答案,请尽量具体说明“其他”是指什么。

(4)在回答询问您的看法的问题时,不用仔细思考,请按第一感觉填写即可。

3.会员填写问卷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1)第一题“本卷针对人群您属于”选择第四项“海归”,或者按照您现有身份填写。

(2)第四题“您所在的国家和地区”请填写您归国前所在国家或地区。

4.当您完成所有选项即可提交问卷,请尽量不要遗漏题目,以免无法正常提交问卷。

5.填写完成后点击问卷下方的“提交”键,待页面跳转后完成提交。

再次感谢您的参与!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