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下午,广州欧美同学会青委会、广州欧美同学会天河分会、华夏海归同学会、广州留学人员商会、广州市天河区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主办“2018,我们不一样”海归迎新盛会,来自各国的归国留学人员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吸引了部分来自深圳、佛山、珠海、惠州等城市代表。广州欧美同学会天河分会会长、广州市天河区侨联主席陈健生博士,广州欧美同学会青委会副主任、广州欧美同学会天河分会副会长梁铿等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陈健生指出,这次活动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迎新,发展新会员;二是交友,搭建交流平台;三是谋划,探讨活动组织多样化。陈健生充分肯定了各留学生组织的精诚合作,发扬留学生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各行各业发挥重要独特作用。活动要求广大归国留学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积极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发展战略,参与到建设广州枢纽型创新重要中心城市中去,发挥积极独特作用。

活动设立丰富多彩、新颖有趣的互动交流游戏,包括妙不可言、寻寻密密、人生百味、心花怒放、空即是色、充满时代感强的微信上墙众里寻TA实时个人相片评比,精致美味现场制作的西式糕点、神秘海归吉祥物IP的隆重发布和大大小小的抽奖环节,惊喜不断,把整个会场的气氛渲染到了极致,所有的海归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尽情地绽放自己的芳华、勇气和魅力,共同度过了充满欢乐和不一样的下午。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