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欧美同学会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大会”,将于2018年5月11—13日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

本次大会旨在更好地引导和推动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研究和产业创新,打造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高端前沿交流平台。

顶级大咖 千名来宾汇聚一堂

大会特邀全球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领域的顶级大咖、学者及产业界优秀人士,聚焦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权威产业观点。

工信部、网信办等相关部委领导,有关省市领导也将应邀出席。届时,预计将有近千名来宾汇聚一堂,一同体验AI、数字经济改变世界改变生活的奇幻魅力和无限可能。

精彩主题 碰撞创新思维“火花”

国务院2017年出台《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指出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目标和总体部署。2018年,人工智能再入两会提案和政府工作报告。而数字经济在2017年的体量已达26.7万亿元,已成为带动我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

“欧美同学会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大会”以“引领创新驱动时代的新经济发展——全球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产业快速推进中的中国实践与世界对接”为主题,覆盖教育、医疗、通讯、金融、制造业等行业和企业设立专题论坛。拟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等数十家机构的代表发表精彩演说,进行思想碰撞。

市长圆桌 共话人工智能助力地方经济

来自海内外的重量级专家学者围绕“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现状与趋势”“智慧医疗产业”“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教育”“数字科技驱动金融与实体经济的结合”“数字经济推动中国制造腾飞”等主题进行深度剖析。

大会还设立“市长圆桌”,拟邀成都、广州、西安、郑州、泉州、泰州等市市长,针对“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人工智能推动产业升级”“大数据赋能地方经济”“资本如何助力数字经济与中国智造”等主题,开展市长与产业间的对话。

立足全球视野,坚持创新驱动

首届“欧美同学会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大会”

与你一同见证和开启“AI赋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