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草长莺飞。单身青年海归的福利来了!一场盛大的单身青年海归联谊活动将在欧美同学会多功能厅举行!2018年5月5日,欧美同学会青年会员春季联谊——第一届中国留学人员交友活动将温情启幕。春风十里不如有你,单身海归们,准备好遇见那个与你相伴一生的爱人了吗?让我们在这里一见倾心吧!派对亮点有哪些?

联袂打造:欧美同学会妇女委员会携手珍爱网,见证你们最真最美的爱情。

精英众多:200多名单身优质海归将在现场寻觅真爱,牵手知音。

主题明确:爱的共享、为你而来、寻觅爱神、真情告白

形式新颖:“故事+场景化”设计,体现参与感和互动感,便于你与心仪的她/他顺畅交流;融入才艺展示环节,突出文化认同、文化碰撞、文化传承,设计多种寻爱故事环节。

三观正确:诚意满满,寓教于乐,引导青年海归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事业观;

参与广泛:联合各界青年组织、群团组织、社会组织,扩大你的交际圈和朋友圈;“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单身海归们,抓住春天的尾巴,来欧美同学会,寻找你的另一半吧……

报名范围:男:26—45岁,女:22—45岁

报名方式:

活动专属邮箱:sonntec@263.net

欧美同学会妇委会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1390130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