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青年会员春季联谊

暨第一届中国留学人员交友活动将举办

2018年5月5日下午13:30-17:00,欧美同学会青年会员春季联谊暨第一届中国留学人员交友活动将温情启幕。此次活动由欧美同学会主办,欧美同学会妇女委员会和珍爱网联合承办。

此次活动专为青年归国留学人员量身定制,旨在针对青年归国留学人员的特点和择偶诉求,引入优质资源,打造联谊交友平台,扩大青年归国留学人员的交流与沟通渠道,引导青年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爱情观、家庭观。为保证嘉宾质量和交友成功率,参加此次活动的200位嘉宾主要为欧美同学会会员、在京青年归国留学人员和珍爱网特邀会员。

联谊会全场运用“故事+场景化”设计,带领嘉宾从中西文化的差异中,发现不同国家文化的魅力,树立中华传统文化自信和文化认同。在轻松有趣的互动环节中,参与的嘉宾将进行自由沟通和充分互动,尽情展现个人才情和魅力,从而在爱的交互中发现志同道合的TA,激发出爱的火花。

欧美同学会是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的全国性归国留学人员团体,现有42家副省级以上地方组织和2家团体会员,个人会员超过20万名,其中不乏优秀的单身青年归国留学人员。珍爱网在全国37个城市设有61家直营门店,超过3000位专业红娘,拥有6300余名员工,能够为单身人士提供专业、精准的婚恋服务。双方将通过携手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搭建好青年男女相会的鹊桥,为其婚恋交友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