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一丝热情一丝憧憬,英语专业的他为了吹过的牛硬着头皮跨专业考取了美国top30的商科学校,他就是paperday的创始人Vincent。作为专注于学生学术背景提升的留学机构paperday的创始人,Vincent本身的经历也同样非常精彩。

Vincent曾在大学期间担任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组建了学院的第一届秘书处并担任秘书长,万学职业精英社副主席,拜登环球金融项目的校园大使等高级管理职位。在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期间,作为骨干志愿者组织全校志愿者培训,接待各国领导人和亚奥理事会官员。大学期间三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社会工作奖学金,以及亚青会优秀志愿者称号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大学期间,Vincent已经开始自己经营多家商铺,经营方向均不一,大学毕业后加入上海优衣库生产部总部,主要从事优衣库服装的生产管理工作,工作领域为全球供应链管理,这些早期的商业行为已经显露了他在商科方面的兴趣与才能,这才有了他不惧艰难跨专业考取顶级商科院校就读研究生以及后来创立paperday的创业过程。

在海外留学的Vincent在西方的教育体系中深刻地认识到了中西方学生在各方面的尤其是学术方面的差异,于是他产生了创立一家帮助更多的中国学生提升学术能力、获得在海外留学深造的机会的机构的想法。从top30商学院以优异成绩毕业的Vincent在美国把学到的先进工作理念和操作技术运用于实践,开始投身于自己当初的理想之中。

然而创业总是艰难的,在当下各种相关机构日益增多的局面下,如何做出自己的特色并且最大限度地真正帮助到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成为了摆在他面前的一个难题。Vincent最开始的尝试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创业也曾一度陷入低迷而尴尬的局面。

Vincent在研究生就读时曾做过调查,发现身边有不少同学成绩绩点、GMAT并没有很高,然而他们在大学阶段大多却都有过和教授团队合作发表过学术成果的经历,后来在与学院招生办公室老师交谈中了解到在成绩绩点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优秀的学术背景往往能改善甚至逆转局面,在留学申请过程中拥有更多的主动权。这些Vincent当初无意中了解到的信息使他的创业迎来了转机:paperday成立了,Vincent开始专注于学生留学背景的提升。

确定了机构运营方向后便是深度地调研和反复地实践,Vincent在联系自己本科阶段的各种学术经历以及为留学做的准备的同时招揽了一群同样有志于提升学生学术背景的优秀同事,在大量地调研与试错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时至今日,paperday已经在提升学生学术背景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以此为基础推出了完善而有效的线上教育课程,服务并成功孵化了一批学术背景浓厚并具有科研素养的优秀学子,Vincent的创业已经步入正轨,paperday也在美国崭露头角,为越来越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在留学机构中以自己的特色大放异彩。于是Vincent开始着手将成功的经验与科学的方法引入国内,组建了paperday国内团队,有了海外的实践,paperday正在稳步前进,将会服务于更广阔的本土群体,帮助更多的人更有效地提升留学学术背景。回想起一路走来的经历,Vincent终于还是没有辜负自己的初心,辜负别人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