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丽的山城迎来了一件大喜事,位于重庆市大渡口金融广场的松梓屿来教育在万众期待中终于隆重登场了。留美归来的松梓屿来教育董事长平力羽专注于“少儿艺术培训”,汇各方师资人才,积极探索教育改革新思路,为山城艺术教育尽显风姿,也取得了不少业内不少领导的高度赞扬。

重庆松梓屿来教育

随着上级各部门对艺术教育的重视,及近年来直线上升的艺考热,文化产业促生产成了文化强国之根本,对艺术人才的迫切需要日渐上升,“松梓屿来教育”响应号召通过整合自身资源,本着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的决心,海归美女平力羽用积极的态度和不为所动的信念为中国教育付出了卓越的贡献。

海归美女平力羽携师资团队

据悉,松梓屿来教育还邀请到影视演员林京来担任艺术顾问,与董事长平力羽谈到“松梓屿来教育”下一步的发展时,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定格在“少儿影视表演”,并表示往后将同各大电视台及各大视频网媒深度合作,利用“松梓屿来教育”的优势资源,实行培训和拍摄同步,不断探索高等教育改革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松梓屿来练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