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欧美同学会医师专业委员会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在承德市隆化县西底沟村等4个深度贫困村,举办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20余位具有留学背景的医师和医护人员为村民们现场诊治、讲解健康知识、发放免费药品。河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河北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邹平,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院长、河北欧美同学会医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保恩,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党委书记段西涛等参加了活动。

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次入村义诊活动为大家解决了大难题、提供了大便利,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来自省级医院一流专家贴心专业的医疗服务,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关心和温暖。义诊活动结束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与隆化县医院开展了业务交流座谈会,建立了互联交流、业务技术指导等工作机制,努力提高基层医师业务素质和医院建设水平。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