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晚,留英分会2018年夏季新会员见面会在上海市应用技术大学成功举办。尽管当日天公不作美大雨倾盆,但四十余位会员都积极地提前来到会场,畅叙留学点滴。

会议开始后,分会会长毛祥东首先致辞,介绍了分会活动情况:对内,分会为会员提供各类服务帮助、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新老会员的共同进步,去年10月分会联合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成功举办了“投贷通”沙龙,为创业的会员提供咨询交流服务;对外,分会也积极扩大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重要作用。分会秘书长顾炜威向会员们介绍了同学会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和现实作用,希望新会员的加入,可以为留英分会这个有着深厚底蕴的组织注入新的能量。

随后,与会会员逐一自我介绍,陈述自身学术背景和优势特长,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这一过程中,已有不少学长互动频繁,碰撞出了火花,使得会议比原定时间延长了约半个小时。会议结束后,会员们依然兴致高昂地交换名片、洽谈合作前景,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