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静是一位从日本留学回来的留学生,可以算是海归吧,这个姑娘本来有着更大的发展空间,但她却回到了家乡(山东日照的一个县城)做起了牛奶的生意。当她还在日本的时候,就时常关注国内关于鼓励年轻人创业的方针政策,因此留学结束后,她毫不犹豫的回国加入了创业大军,瞄准了牛奶这个行业进行尝试。

想做牛奶的生意也是因为薛静从小就喜欢牛奶,喜欢各种奶制品,因此她从健康牛奶这个角度出发,认为这个行业有很大的市场,回国以后便针对这个领域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和研究。在一段时间的学习之后,薛静还去奶业协会进行咨询和考察,在很多自己不懂得问题请教那里的专家,终于在众多人的帮助之下这位姑娘在自己的家乡成立了一家原生态的鲜奶吧,发展到现在已具有相当大的规模。

薛静谈到,她最注重的就是牛奶的安全性和健康性,奶吧所提取的奶源都是经过严格考察没有任何污染的健康奶源,之后的加工程序也是严格按照工序一步一步进行,为的就是保障牛奶的高品质。

奶吧的杀菌方式也非常的严格,牛奶的奶源选取、后续加工以及保存薛静都一步步紧跟,确保生产出的牛奶具有较高的品质。在她眼里,她是在完成自己的梦想,而不是一味地向赚钱,她的初心就是能让老百姓们喝上最安全、最健康的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