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创周将于629日在大连盛大启幕。国海创周作内重要的创新创业资源汇聚平台,缘起大连,面向全国放眼世界。2000举办至今,已走过八个春秋,海创周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交流盛会,“无论飞得多高多远,家总是快乐的句话成为萦绕在留学人员耳边温情呼唤。六月连最美的季节全球的人才项目前沿科技、知名投资机构、政府企业、校院交流合作;投资大咖、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政府代表各抒己见,碰撞火花;高科技、科技、科技精彩亮相描绘未来

2018中国海创周将放眼全球,吸引国内外创新创业资源汇聚,提高人才、技术、资本、信息等资源的全球配置能力,助力大连打造东北亚创新创业创投之都。今年海创周活动丰富务实,主要包括:海归创业领袖峰会、全球创业孵化峰会、科技项目路演、专业论坛、线上人才招聘会、大连设计节等。其中科技项目路演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生命科学、新能源等产业细分领域项目路演;二是硅谷、波士顿、以色列、温哥华海外项目专场路演;三是拟上市企业项目路演。

十九岁的中海创周将提供最高千万元的创业资助,向你展示创新创业的魅力,告诉你在中国有一深藏潜力、充满机遇的地方——大连

参会报名或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中国海创网:

blob.png

www.chinaocs.com,关注微信公众号及微网站

参会报名热线:

电话:0086-411-84793861、84754903

邮箱:zhaozhenyue@dhbi.cn

yangtianbai@126.com

dso@dhbi.cn

项目路演报名热线:

电话:0086-84753822、84754629

邮箱:cuiwenxi@dhbi.cn

wangjie@dhbi.cn

网站技术支持:0086-411-84593027-816

报名流程

1、首次报名:请登陆中国海创网(www.chinaocs.com),注册账号并填写相关信息,提交报名。往届已报名:请用您的账号(电子邮箱)和密码重新登入中国海创网,更新信息并提交;

2、海创周组委会对网上报名学子进行资格审查,向符合报名要求的学子发送参会邀请函;

3、收到邀请函的学子需填写回执信息,以确认参会;

4、凡被邀请的留学人员,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报名条件

满足下列任一条件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均可报名:在海外取得本科以上学位;在海外大学、研发机构、知名企业有研发或管理工作经验;在海外有成功创业经历。

本届海创周将同时启动第九批“海创工程”项目申报,重点围绕“智能科技、洁净能源、生命科学、海洋科技、数字文创”等5大产业方向,邀请200个高科技项目参加项目路演,届时将有百家知名投资机构携千万投资现场对接项目。评审后,为获奖项目无偿提供最高1000万元资助资金、100平办公场地、100平公寓及资本对接、公司注册代办等服务。



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组委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