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至8日,青岛欧美同学会海归精英研修班在浙江省嘉兴市委党校举办,参加培训的35名学员来自党政机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具有较强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061903.jpg

青岛欧美同学会会长邵峰晶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强调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凝心聚力做贡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要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为精神追求。

061904.jpg

研修期间,全体学员参加了“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体验式教学,乌镇互联网创客空间、互联网医院、归谷智造小镇等现场教学和《新时代、新思想、新愿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船精神的时代内涵及其现代启示》等课堂教学。学员们表示,这次研修虽然时间短,但是内容丰富,学习了党的理论政策,接受了红船精神的洗礼,感受了嘉兴经济发展成果,考察了海归创新创业的经验做法,受益匪浅,为我们将来更好的发挥作用,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061905.jpg

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捷,浙江省红船学院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翁为平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