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引进高端人才智力优势,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力津南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4日,“华博会”——海外高层次人才暨创新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在津南区举行。来自10个国家的30位海外人才应邀到津南区考察并与27家企业代表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出席座谈会。

于瑞均对海外人才一行的到来给予热烈欢迎,并对海外人才归国创新创业的热情深表钦佩。他表示,津南区是承接中心城区城市功能和滨海新区产业功能的黄金走廊,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海河教育园区、国家会展中心、绿色生态屏障和特色小镇建设也都为津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于瑞均表示,津南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津南区将积极为人才创新创业搭建平台,也希望各位海外人才积极发挥智力优势,加强与我区企业的交流互动,将带来的创新项目和课题成功落户津南,在津南创新创业,实现合作共赢。

活动中,海外人才工作站、博士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带来的创新项目和课题,并与我区企业代表就项目具体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