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秀娟,2005-2011年留学乌克兰,2011年回国,于2016年创立喀秋莎沙龙俱乐部,旨在为留苏学长们提供一个温暖的交流平台。

喀秋莎沙龙俱乐部创始人胡秀娟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胡秀娟高考考上了国内一所本科大学,大学生活的散漫和高中的充实与紧张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在无法寻找内心安定却总希望通过外在的力量找回那种充实状态的情况下,带着一片对青春的迷茫和对未知的翘望,匆匆地选择了出国留学。

出国开眼界——并非“刘姥姥进大观园”那种

一直迷信出国可以开阔眼界,但这里说的眼界并非是“刘姥姥进大观园”那种开眼界。诚然,出国,最初能让人体验到了新鲜和好玩儿,见识了各色各样的人,不同的肤色,不同的种族,对“人类”更加熟悉了,但更重要的一点是消除了以前对于“歪果仁”持有的某种“羡慕嫉妒恨”,现在更能够正确地对待来自世界各国的“歪果仁”了,也终于知道,即使不同民族、不同国家也可以遇到相同的人性。

1  2  3  >